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23  来源:淮安民政局 作者:    字号:[ ]

在全市民政系统广泛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民政建新功”行动之际,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5月20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DSC_0326.JPG

来自办公室、社会救助处、养老服务处的3位青年干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别以“端正‘五立’基本准则,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筑牢思想根基,苦练担当本领”“青春拥抱时代,彰显青年担当”为题作了学习心得交流发言,重点谈认识、讲体会、话感悟,并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为更好地履职尽责、奋勇争先找方法、寻对策、谋路径。

DSC_0384.JPG

活动结束后,局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沈在宏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青年干部在活动中的表现,他指出主题活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民政工作,体现了青年干部坚定的理想信念、良好的精神风貌、诚挚的为民情怀,接下来要继续把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好、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