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局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1-08  来源:淮安民政局 作者: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创建工作任务,11月8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DSC_7423.JPG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在宏对文明创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识再提高。要把文明创建工作标准提到市委要求上来,重视程度再提高,工作认识再提高。二是高标定位,找差再过细。要做到资料全、点全到、问题交办再回头看,全面细化找差距,按时上报问题清单。三是高分通过,整改再加快。要按照标准完成考核指标,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对于问题要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及时落实。四是高度负责,责任再明确。要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做到责任到人、责任到位,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