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社会事务条线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1-07  来源:淮安民政局 作者:    字号:[ ]

11月6日下午,市民政局龚建新副局长组织召开社会事务条线工作推进会,事务处、殡管所、殡仪馆、永思园公墓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龚建新副局长就深入贯彻落实市局务虚会议精神,特别是认真细化落实沈在宏局长的讲话精神,对社会事务业务处室和直属单位如何全面完成2019年度工作任务,谋划好2020年社会事务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

龚建新要求事务处要围绕“三专三提高”,全力做好殡葬专项整治、地名专项治理、救助专项行动和婚姻登记、残疾人两项补贴、平安边界创建等六个方面工作,并按照明确每项工作的目标任务、推进措施、序时进度和具体责任人等“四个明确”逐项细化推进,确保每项工作落实到位。

龚建新要求殡管所、殡仪馆、永思园公墓等三个直属单位要按照沈在宏局长“1+3”的要求,突出以党建为引领,抓好服务质量、规范管理和风险防范三方面工作。要求殡管所围绕工作职责,着重在殡葬政策法规的宣传、调研、指导、执法上做好工作谋划,推动全市殡葬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要求殡仪馆要以标准化建设为引领,大力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实现“安全生产无事故,优质服务无投诉”的工作目标。要求永思园公墓管理处要通过提升墓园建设品味、提升殡仪服务质量、提升社会宣传效果、提升职工能力素质等“四个提升”,实现生产销售再创新业绩、生产安全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