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举办全市民政统计工作培训班 暨直属单位第四季度财务例会
时间:2019-11-11  来源:淮安民政局 作者: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民政统计工作,加强财务监督,全面提升资金使用管理绩效和财务管理水平。11月8日上午,市民政局在盱眙县举办了全市民政统计工作培训班暨直属单位第四季度财务例会。

培训邀请省民政厅规划财务处杜明鹏同志讲解了民政统计工作操作流程、审核重点、数据分析等,明确了统计口径,确保统计数据科学准确。

杜明鹏授课.jpg

财务例会上,各县区、各直属单位财务科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的财务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的财务工作计划。

统计培训暨财务例会.jpg

规划财务处处长薛南华布置了近期工作,并对财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规范有序,高效使用完预算资金;二是科学谋划,合理安排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三是遵纪守法,严格执行财务制度;四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财务工作水平。

各县区民政局、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苏淮高新区、工业园区、生态文旅区社会事业局财务科室负责人、统计员,局各直属单位财务科室负责人,市局规划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规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