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11  来源:淮安民政局 作者: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8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中心组召开第二十三次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在宏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_7517.JPG

会上,沈在宏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内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管曙东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局领导作书面交流。

沈在宏结合学习情况及民政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要求全市民政系统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到“五个始终、五个提高”:一是始终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自己带头学、组织全员学、开展活动学,在民政系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始终强化制度,不断提高制度执行。结合实际加强民政领域制度建设。三是始终以上率下,不断提高表率作用。四是始终创新争优,不断提高工作成效。围绕“争优秀、防风险”的总体目标,将每一件工作做好做到位做出成效。五是始终体现关爱,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要求,聚焦脱贫攻坚、特殊群体和群众关切,落实好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和基本社会服务职责,让困难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