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领导赴新安医院检查指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时间:2019-11-12  来源:淮安民政局 作者:    字号:[ ]

11月11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刚到新安医院检查指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董刚深入到病房、活动室、治疗室、厨房、餐厅、库房、配餐室、门卫室等检查卫生状况及安全隐患排查,并与医院在院领导进行交流座谈,详细听取了该院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

d48b5f05-3b61-44e9-8844-da8740274780.jpg

董刚对新安医院近期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院领导班子要充分认识到工作在定位、创新和风险防范方面存在的差距,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请示汇报制度,医院支部班子和成员要以上率下,带头遵守并抓好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二要加强法纪法规教育,医院要组织全员开展职业操守、警示教育、廉政风险和道德法纪等教育;三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要立足“保基础、兜底线、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和沈局长在党组会上指出医院要时刻注重安全、规范、兜底、形象、发展的要求,牢固树立“抓管理明职责,防风险保安全,严制度明责任,守规矩敬法纪”的意识,扎实抓好政策、舆论、医护安全及传染病防治、监管风险等工作,奋力推动医院工作迈上新台阶。(社会事务和区划地名处)

66390559-d5df-4319-a612-44328c97f76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