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开展民政专项资金调研
时间:2019-11-14  来源:淮安民政局 作者: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对民政专项资金的监督管理,11月14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国仁率领局规划财务处一行对金湖县民政局和苏淮高新区社会事业局2018年以来50万以上的民政专项资金进行了调研。

苏淮高新区调研11.14.jpg

调研采取召开座谈会听汇报、查看会计凭证和相关台账资料、实地查看项目建设点、走访民政服务对象等方式进行。

金湖县调研11.14.jpg

杨国仁副局长对金湖县民政局和苏淮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分别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对民政专项资金的监督管理,确保各类民政资金专款专用、安全运行、按时足额发放到位;二是确保各项民政资金使用合规、程序合法、手续齐全;三是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各项民政专项资金管理制度,提升资金配置效率及使用效益。(规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