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市社区“回头看”督导检查
时间:2019-11-15  来源:淮安民政局 作者:    字号:[ ]

为确保城市社区实地考察地点交办的问题整改到位,进一步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市社区实地点位排查效果。11月14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在宏深入一线,对城市社区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微信图片_20191114192157.jpg

在过程中,沈局长根据文明城市创建挂钩社区交办问题汇总,对照城市社区实地考察测评标准,对问题整改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

微信图片_20191114192209.jpg

一是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氛围营造,在社区“楼道文化”中增加“养老政策全到位、孝老关爱全方位、敬老氛围全社会”等内容。二是进一步提升社区志愿者服务水平,完善志愿者服务站点、志愿者花名册及相关志愿服务台账,建立社区志愿服务长效机制。三是进一步过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市社区考察内容和标准,压实责任,将城市社区考察点位创建工作任务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