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时间:2019-11-18  来源:淮安民政局 作者:    字号:[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5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中心组召开第二十四次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在宏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_7601.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关于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专题以及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刚、周为民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局领导作书面交流。

会议要求,要加强国防形势教育,认真履行新时代民政工作职责,服务好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好困难退役士兵的救助保障等工作。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101%服务,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以优良作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