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淮安社会组织“三强三好”成果展暨营商环境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0-10-29  来源:淮安民政局 作者:    字号:[ ]

10月28日下午,淮安市社会组织“三强三好”成果展暨营商环境推进会在淮安市钵池山公园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主办,以“加强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落实101%服务、参与脱贫攻坚、助力文明创建、完善养老服务”六大主题,综合展示近年来淮安市社会组织发展成果,进一步提升淮安市社会组织影响力。

DSC_1571.JPG

活动中,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在宏就开展社会组织工作提出三个方面意见: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争做模范者。社会组织要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体现我市社会组织的政治站位。二要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争做担当者。社会组织要对照中央、省、市有关要求,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对照章程开展工作、履行职责。三要进一步提高服务大局水平,争做奉献者。社会组织要加强对大局形势的研究把握,加强社会组织自身形象的塑造,加强营商环境的引导。

DSC_1691.JPG

开幕式上,蓝天救援队党支部、阳光心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就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200余家参会、参展社会组织、行业协会商会代表填写《社会组织“优化营商环境满意度”调查问卷》,为淮安市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提供了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