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社会福利院举办“爱在重阳 温暖我心”联欢会
时间:2020-10-30  来源:淮安民政局 作者:    字号:[ ]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形成孝老敬亲、向善向上的和谐氛围,让住寓老人度过一个喜庆、祥和、有意义的重阳节,近日,市社会福利院(老年公寓)举办了一场精彩的“爱在重阳 温暖我心”文艺演出,市福利院院长罗前新致开幕词,现场近百名老人观看演出。

initpintu_副本.jpg

本次演出内容丰富,涵盖了手语表演、朗诵、舞蹈、独唱、合唱等8个节目,并特别设置新冠肺炎预防知识普及与互动问答。歌舞悠扬,歌颂美丽中国;诗朗诵,彰显孝老敬亲的中华传统美德;知识问答,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歌曲《孝敬爹和妈》的情深意长,舞蹈《小猪佩奇》的童真可爱,现场互动的积极踊跃,福利院职工用真挚的歌曲表达对长辈的祝福,儿童福利院的儿童用可爱的舞蹈跳出对爷爷奶奶的感恩,住寓老人自己组织编排的合唱充分展示新时代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演出营造了浓厚的敬老、爱老、筑牢的社会氛围,使住寓老人感受到了重阳佳节的浓浓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