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部署推进当前重点工作
时间:2020-11-10  来源:淮安民政局 作者:    字号:[ ]

2020年11月9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冬季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推进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在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市贯彻落实精神,要求做到“十个到位”,认真落实好上级冬季疫情防控各项政策要求,抓好各类民政服务机构、各类人员职责,常态化开展扫码测温登记、环境消毒,储备好各类防疫物资,加强防控培训,确保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DSC_2671.JPG

围绕民政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加大安全要求学习研究力度、责任制度执行力度、检查及时整改力度、预案演练指导力度、动态监管跟踪力度、履职不力追责力度,确保如期完成安全专项整治任务,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会议对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作出了部署,要求全体人员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加强教育,不断增强防微杜渐能力;加强对照,不断增强自我要求认识;加强监督,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深度;加强督查,不断增强制度保障约束,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DSC_2689.JPG

对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会议要求紧紧围绕“争优秀、防风险”总体目标,做到高标准定位争优秀、高效率推进抢优秀、高人才队伍夺优秀、高分值呈现保优秀,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