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全市基层民政干部培训班
时间:2020-11-24  来源:淮安民政局 作者: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民政干部队伍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增强为民服务能力,推动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11月20日、23日两天,我市利用高清视频方式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全市基层民政干部培训班。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沈在宏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管曙东主持开班式。参加培训班的人员有市、县(区)、镇(街道)三级民政干部220余人。市民政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各直属单位相关人员在市局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县区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各园区社会事业局(综合服务局)分管负责人、职能处室负责人;各镇(街道)民政办主任在各县区分会场参加培训。

沈在宏在开班式上强调,全市民政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本次培训的重要性;提高业务水平,充分认清本次培训的紧迫性;提高整体素质,充分认清本次培训的严肃性,积极践行“三爱三比”,助力民政事业发展。

培训班邀请了市司法局、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讲授了依法行政、意识形态等专题。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围绕“六大体系”建设、基层业务经办等作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