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我市全省率先顺利完成第十二届村民委员会换届试点
时间:2020-11-26  来源:淮安民政局 作者:    字号:[ ]

为在全市面上积累换届经验,通过示范引领进一步压实换届“明白人”培养,11月24日,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领导小组召开村民委员会换届试点观摩会,现场观摩淮阴区渔沟镇杨庙村民委员会选举大会,并召开全市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观摩推进会,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处二级调研员梁荟,淮安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沈在宏,淮安市委党建办副主任赵进出席会议并讲话,淮安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巡回督导组部分成员,各县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沈局长对淮阴区渔沟镇杨庙村换届试点工作给予肯定,用“三个不断提高三个确保”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换届政策要求全部落实到位;二是不断提高标准要求,确保换届规范要求全部落实到位;三是不断提高结果满意,确保换届组织和群众期望全部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