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2021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1-01-29  来源:淮安民政局 作者:    字号:[ ]

1月28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沈在宏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等。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G@@9V[ZAC4~W_7@19@{JMDD.jpg

会议要求,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新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以民政工作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强化政治引领,时刻把牢政治方向,时刻坚定信仰信念,时刻对党忠诚老实,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保持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严查细照、深刻反思,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