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季度工作点评会
时间:2021-01-29  来源:淮安民政局 作者:    字号:[ ]

1月28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季度工作点评会,总结2020年第四季度工作情况,部署2021年主要工作。局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沈在宏出席并讲话,局长李萍主持会议。

DSC_6618.JPG

沈在宏从晒一晒成果特色、比一比点评差距、想一想思路举措三个方面,回顾了2020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再谋划再部署。他指出,2020年市民政局对照新思想、新政策、新要求,扎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取得了“三个高”的成绩,表现在政策落实标准高,上级认可程度高,群众满意评价高。他强调,2021年要坚持“两手抓”,即一手抓风险防范、一手抓创新进位,实现“三个好”:一是风险防范好,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能力。二是基础工作落实好,贯彻落实省厅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将工作再过细再强化。三是特色品牌创建好,推进“三爱三比”、“关爱邮路+”、“三强三好”等品牌推广。

李萍局长结合春节临近、实现开门红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统筹谋划好各项工作,争取在新一年扬优势、补短板,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二是细致周密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扎实做好春节期间“暖心留淮·安心在外”工作,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平安过节。三是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刚通报了四季度点评内容。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