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寒冬送温暖 民政关爱行——“万香陪你过大年”新春慰问市福利院活动
时间:2021-02-03  来源:淮安民政局 作者:    字号:[ ]

2021年2月2日新春佳节前夕,淮安市民政局、淮安市慈善总会和万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万香陪你过大年”新春捐赠活动。淮安市慈善总会会长陈洪玉、副会长李玉国,淮安市民政局局长李萍、副局长周华,万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春南等出席活动。

捐赠活动中,万香科技董事长李春南、市民政局局长李萍分别致词,并向福利院的老人和儿童送上新春的祝福。市慈善总会会长陈洪玉现场向市福利院院长罗前新交接捐赠物资。

IMG_9500.JPG

作为“寒冬送温暖、民政关爱行”品牌活动之一,“万香陪你过大年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三年,今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取消了往年院内聚餐和文艺演出,举办了简短的捐赠仪式。变的是形式,但不变的是社会各界对老人和儿童的祝福和关爱。

市福利院第一时间将爱心人士的关心和祝福传达到每位老人和儿童,并提供“三道大餐”让老人和儿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丰富“主菜”,为在院老人和儿童提供丰富、美味的年味饭;温馨“鸡汤”,市福利院在护理楼层设置亲情室,通过手机投屏方便住寓老人与家人视频拜年,让老人们感受亲情温暖;欢乐“甜点”,在院内营造浓厚的春节氛围,并举行适宜的年味活动和文娱活动,丰富精彩过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