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汇报会
时间:2021-02-07  来源:淮安民政局 作者:    字号:[ ]

2月5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汇报会。局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沈在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长李萍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省两会精神、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讲话精神、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等内容。听取了党组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的情况报告,沈在宏对党组成员2020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客观分析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再谋划再部署。

沈在宏要求,要从严抓思想,充分认清落实主体责任的重要性;要从严挺纪律,充分认清增强纪律意识的必要性;要从严刹“四风”,充分认清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持续性;要从严惩腐败,充分认清加强反腐倡廉的紧迫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