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建设省级实训基地 成就高技能人才摇篮——市社会福利院荣获“高技能人才摇篮奖”称号
时间:2021-02-09  来源:淮安民政局 作者:    字号:[ ]

近日,淮安市社会福利院被淮安市政府授予“高技能人才摇篮奖”荣誉称号,表彰市福利院在第五届淮安技能状元大赛取得的优秀成绩。

2020年10月19日-20日举办的第五届淮安技能状元大赛第一次将养老护理员项目纳入竞赛体系,来自全市各县区的22名选手在淮安市社会福利院同台竞技。作为承办单位,淮安市社会福利院在市民政局的正确领导下,勇担职责、严控细节、强化服务、全力保障,养老护理员比赛项目在全院上下共同努力下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淮安市社会福利院也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淮安市社会福利院高度重视高技能人才培养,已被江苏省民政厅评为江苏省养老护理员实训基地,此次技能大赛选派的3名选手分获第一、二、五名,分别荣获“淮安市技能状元”、“淮安市技术能手”、“淮安市五一创新能手”等荣誉称号,充分展示高技能人才培养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