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县区动态
清江浦区民政局开展“永远跟党走”五四青年节党史宣讲活动
时间:2022-05-06  来源:淮安民政局 作者:    字号:[ ]

为弘扬“五四”精神,5月4日下午,区民政局走进柳树湾街道富强社区开展“学党史,正青春,永远跟党走”五四青年节党史宣讲,鼓励青年党员苦干实干、担当奉献,在基层的沃土上发光发热。

图片1.png

“青年,是推动社会前进的蓬勃力量,是激扬时代主流的弄潮儿……”活动中,红色党史宣讲员马桂华通过讲述董必武、林伯渠、吴玉章等革命先辈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为指导,积极投身现实斗争,改变国家命运的故事,引出“中国梦”的实现需要青年一代奋勇拼搏的思想,号召各青年党员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奉献,永远跟党走。

随后,青年党员代表们在区民政局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观看了党史故事《五四运动 神州觉醒》视频,并提笔写下观后感,记录故事中所蕴含的“五四”精神,抒发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展现年青党员担当的决心。

青春不负时代,热血不负韶华。区民政局副局长郭海航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党员传承五四精神,争当时代先锋,投身志愿服务工作,扛起责任使命,展现青年新作为,发出青春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