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县区动态
盱眙民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座谈会
时间:2019-10-30  来源:淮安民政局 作者:    字号:[ ]

日前,盱眙县民政局按照民政业务分类邀请镇街民政办、养老服务机构、服务对象代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该局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代表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分别从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谈了想法和感受,对该县民政局主题教育和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真诚的提出意见建议。共梳理出脱贫攻坚兜底救助、殡葬改革等12个意见建议。随后,该局领导班子成员针对意见建议结合分管工作,现场谈整改措施及近期工作安排。

该局主要负责人强调,按照民政业务分类召开座谈会,是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重要步骤,既征求大家意见,又交流研讨工作。全县民政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要求,扎扎实实学习调研,认认真真查找问题,老老实实抓好整改,确保检视问题找差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对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会后将认真归纳、整理,建立问题清单,形成整改方案,逐项及时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