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县区动态
盱眙民政: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测试
时间:2019-11-01  来源:淮安民政局 作者:    字号:[ ]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检验民政党员干部学习成效,日前,盱眙县民政局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测试。

 测试采取闭卷形式,题型分为主观题和客观题两部分,满分100分。测试范围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民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手册等相关内容,结合民政局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工作实际,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测试中,全体党员干部态度端正、答题认真,考试组织严密、考场纪律严明。

本次测试是对民政党员干部近一阶段学习的考核和检测,通过测试,不断夯实民政党员干部理论知识基础,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充分激发了广大民政党员干部投身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盱眙县民政局 陈学涛 谢冰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