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县区动态
盱眙县民政局召开省、市对县高质量指标过堂会
时间:2020-10-10  来源:淮安民政局 作者:    字号:[ ]

10月10日,盱眙县民政局召开省、市对县高质量指标过堂会,会议由局长王静主持,承担指标任务的分管副局长以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个承担省、市高质量指标任务的科室负责人汇报指标最新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以及省市排名,分管副局长作补充汇报,王静局长逐项点评、仔细询问,并就存在的问题指出整改方向。

IMG_4685.JPG

2020年的省、市高质量指标既有民政部门独立承担的“养老助困服务保障水平”考核指标也有与其他部门共同承担的“注册志愿者人数占城镇常住人口比重、美丽乡村建设”等考核指标,整体呈现出考核项目多,分值占比大等新的形势,对此王静局长要求:

一要研究位置找差距,首先要弄清楚各项指标在省市的排名,找出短板弱项在哪里,先把差距弄清楚。二是研究问题找发力点,要找准发力点,在最后的考核时间里再冲一下、争取有突破。三是研究考核文件、实干加巧干,严进一步吃透考核文件精神,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四是要树立信心、共同努力,牢固树立集体荣誉感和收入感,围绕全年目标,树立考核导向,对在省市高质量指标考核中作出贡献的要在年底考核中予以重奖。同时大家要同心协力,争取在省市高质量考核和全年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