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县区动态
学习抗美援朝 提升党性修养 淮阴区民政局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时间:2020-10-21  来源:淮安民政局 作者:    字号:[ ]

为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凝聚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10月19日,淮阴区民政局组织机关党员开展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教育。

活动中,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直观感受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保家卫国,不畏强暴、坚强勇敢,与强敌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用青春与生命谱写了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成海同志还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抗美援朝保家卫国》《走进抗美援朝英雄部队》等相关史料,他强调,淮阴民政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重要指示,深刻学习了解抗美援朝胜利的伟大历史意义,以革命先烈的不朽精神为指引,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在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不断深化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努力成为新时代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淮阴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全部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