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县区动态
国家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验收组检查清江浦区养老服务建设情况
时间:2020-11-05  来源:淮安民政局 作者:    字号:[ ]

11月4日下午,由山东省临沂市民政局孙百迎局长带队的国家民政部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验收组,检查我区三门、京南、禾康等养老服务站点运营情况。

DSC_2513.JPG

孙局长一行在淮安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在宏、清江浦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红梅等领导陪同下走进我区三门、京南社区居家服务中心实地对社区养老情况进行验收,验收了日照中心、老年活动室、阅览室、厨房等活动场所及设施设备。

在我区禾康智慧养老北京路信息化智能展厅,验收组逐一了解询问我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家庭养老照护床位”服务新模式、养老智慧产品、康复器材和医养结合养老模式等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下一步我区将结合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互联网+、医养融合等养老服务模式,围绕我区实际,提炼总结可复制推广的工作方法,加快推进我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