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县区动态
淮安市清江浦区顺利举办社区工作者“双专”职业技能大赛
时间:2020-11-20  来源:淮安民政局 作者:    字号:[ ]

近日,淮安市清江浦区社区工作者“双专”职业技能大赛在淮阴工学院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落下帷幕。本次竞赛从10月下旬启动,在淮安市清江浦区各街道和社区的积极响应与精心组织下,共有12支代表队参与了初赛,有6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参加了最后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淮海街道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闸口街道代表队和水渡口街道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清浦街道代表队、长西街道代表队和浦楼街道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大赛开幕.JPG

本次大赛以“赛真才实干、展社工风采”为主题,旨在推动全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提升社区工作者能力,本次大赛由清江浦区委组织部和区民政局主办、淮阴工学院人文学院和清江浦区社区学院承办。

大赛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稳扎稳打——必答题、先声夺人——抢答题、行成于思——案例分析题和百里挑一——选答题。选手们的出色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人文学院田萍教授对案例分析题环节进行了精彩的专业点评。

最后,淮阴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清江浦区副区长张红梅等领导为代表队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一等奖.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