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县区动态
淮阴区殡仪馆荣获《公益时报》“全国优秀殡仪馆”
时间:2020-12-07  来源:淮安民政局 作者:    字号:[ ]

近日,淮阴区殡仪馆被民政部主办的《公益时报》社授予“全国优秀殡仪馆”称号,成为江苏省淮安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区殡仪馆。

近年来,在市、区民政部门正确领导下,淮阴区殡仪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民政人“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核心理念,履行“丧属至上、服务第一”的工作宗旨,始终坚持标准化建设,提供高质量服务,传播殡葬新理念,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殡葬需求,让逝者有尊严,让生者得慰藉。

淮阴区殡仪馆以树立殡葬服务行业的良好形象为抓手,强化学习培训,狠抓行风建设,推进创新进程,取得显著成效。该馆多次被市、区评为文明单位,被淮阴区委评为优秀党支部,被区安委会评为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被《公益时报》评为新冠疫情宣传报道先进集体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