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县区动态
淮安区民政局积极落实做好应对极端天气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
时间:2021-01-11  来源:淮安民政局 作者:    字号:[ ]

淮安区民政局积极落实省、市、区关于做好应对极端天气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困难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扛起保障民生的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困难群体的基本生活。我局于1月8日上午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应对极寒天气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镇(街道)民政办负责人和养老机构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共计62人参会,会议要求紧盯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举措、严明工作要求。同时,向镇(街道)下发《关于做好应对极寒天气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函》,紧急下拨资金92.5万元用于困难群众应急极寒天气和疫情防控工作。我局下一步将着重关注天气变化和疫情防控趋势,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持续抓好应对极寒天气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