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县区动态
盱眙县民政局组织慰问孤寡老人
时间:2021-02-10  来源:淮安民政局 作者:    字号:[ ]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2月9日,值春节来临之际,盱眙县民政局组织各支部把新春问候和祝福送给集中供养的孤寡老人,为集中供养的孤寡老人送上冬日的温暖。

当天上午,救助站、儿童福利院、婚姻登记处等支部带领党员志愿者给老人们送去牛奶、大米、面粉等生活物资。因为疫情防控期间实行全封闭管理,只能将物资放在养老院门口。同时志愿者表示:疫情隔断的是距离,却隔不断我们对老人们的关爱之情,希望你们代为转达我们的祝福,希望他们健康长寿,也希望咱们养老院照顾好这些老人。作为党员,只要有余热,我们都会尽所能,发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春意浓,情意暖。慰问给老人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鼓舞,更是以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倡导关爱老人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敬老意识,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传递正能量,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