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民政公告
2019年淮安市殡仪馆 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公告
时间:2019-10-25  来源:淮安民政局 作者:    字号:[ ]

淮安市殡仪馆是淮安市民政局直属差额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提供殡葬礼仪服务、遗体处置、遗体火化、遗体安葬和丧葬用品服务。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遗体整容和火化岗位,2名。

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2、具备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中专及以上学历。

3、年龄40周岁以下(1978年11月7号以后出生)。

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身体健康,品貌端正,热爱殡葬事业,能参与夜间值班。

现役军人、在读非2020年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以及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不得应聘。

二、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和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

2019年11月5日—11月7日(上午8:00-11:00,下午2:00-5:00)

2、报名地点

淮安市淮海西路284号(淮安市殡仪馆办公室),咨询电话:0517-83610566。

3、报名要求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必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淮安市殡仪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1张;

(2)有效期内的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2020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可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

(4)近期同底免冠二寸照片3张;

如本人到现场报名确有特殊困难的,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代报名者除提供委托人报名材料外,须同时提供委托函、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面试

由市民政局根据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的资格进行初步审查,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直接参加面试。

面试具体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总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成绩即为最终成绩,并在淮安市民政局网站上公示。

(三)体检与考察

在面试成绩合格的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及岗位实际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并在淮安市民政局网站公示。

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或因体检等不合格出现缺额的,在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应聘同岗位人员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四)公示与聘用

体检和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并在淮安市民政局网站公示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人员,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逾期未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聘用资格。

三、相关待遇

聘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合格后,签订一年期劳动合同,月基本工资2200元,另参与绩效考核,并缴纳五险一金,年终考核合格者予以续签劳动合同。

四、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接受纪检和社会各界的监督。设立监督电话:淮安市民政局:0517-83767543、83605420。 

附:2019年淮安市殡仪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淮安市民政局

2019年10月25日


 

2019年淮安市殡仪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